Tuesday 18 October 2011

18号。。

唉~作么我酱健忘的。。。
还记得几个月前。。。
我把水瓶留在课室。。。
在课室外面排队时才记得。。。
本来想回班拿的。。
怎知道‘她’帮我拿出来。。。了。。
今天。。。
同样的事情又发生了。。。
我折返想回去拿时。。。
‘她’又帮我拿出来了。。。
真的非常感谢她。。。
衷心说一句。。。
Thank you...



erm。。
今天考试喔。。
成绩好吗。。?
当然不好。。!
唉~
数学成绩。。。
一个字。。
烂!
道德。。。
不知道。。。喂喂喂。。。
唉~闷到。。
考试期间又不可以玩。。
很闷哪。。。




erm。。。
缘的小说写完了。。。
还挺不错。。
好过我的很多倍。。
呵呵。。。
自己没有写作天分。。。
哟哟哟。。。
没什么事好报告。。。
一切如常。。。
考试快过吧。。
我要。。。玩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